你好好想想

更新随缘

番外(二)

ooc预警

突然想到的一个小番外




    “越言,路路想要妈妈。”路若培看着眼前人,语气里带着愧疚。

    杨越言愣了愣才明白路若培的意思,心中不免泛起一丝苦涩,说到“:这些年确实也委屈了路路,有个人照顾他,陪着他也挺好的,温小姐同意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越言…”,路若培一时说不出一句合适的话,只是握了握杨越言搭在膝盖上的手。

     杨越言任他握着自己的手,没有抚开,也没有回握,就看着路若培握着自己的那双手,开口说道“:我知道。” 说着抬眼看着路若培说“:那我先拟份合同,温小姐父亲的事我也清楚。”

     路若培听了只能把握着的手紧了紧,在这段关系中,他终究还是让杨越言受委屈了,但他身在官场,很多事身不由己,他知道,杨越言更知道。

    他曾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能与千万人中找到所爱,杨越言的出现让他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,他也很想守护好这份幸运。但事实总是与愿违,他能给杨越言的太少太少了,对杨越言的亏欠太多……

     杨越言看着眼前沉默的男人,看着这个自己年少时就爱慕的人,年少时的自己肯定不会想到两人还能有携手余生的缘分。和喜欢多年的人在一起,杨越言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,但他也知道,这份幸福背后的心酸与苦涩。他们的职业注定他们的爱情不能像别人一样轰轰烈烈,甚至连最普通的牵手,拥抱都要在无人的时候。但杨越言从未觉得后悔,能和所爱之人相守已是他已经很满足了。杨越言又想起两人确定关系时,路若培说的,“我能给你的会很少,但我会尽我所能。”

  杨越言每次觉得辛苦的时候,总会想起路若培的这个承诺,他知道他爱他,这就够了,这就可以支撑着他和他一直并肩走下去。

    他知道男人沉默中的愧疚与无奈,于是开口道“:若培,抱抱我吧。”

    路若培凝视着眼前的所爱之人,拉过他的手将他紧紧揽入怀中。

    他们之间很少有这种拥抱,即使在最亲...密的时候,杨越言也很少会像这样依偎在路若培怀里。他们都成熟又独立,即使在爱人面前也不会流露出自己的脆弱,或者说,他们都习惯了坚强。但现在,杨越言就这样依偎在路若培怀中,闭着眼感受着路若培的心跳声,展现着自己的从不示人人的一面,缓缓开口“:若培,我知道,我从未后悔过,现在不会,以后更不会。”杨越言说着睁开眼凝视着路若培的眼睛。

     路若培也凝视着杨越言,他抬起手抚上杨越言的脸,在杨越言的凝视下低下头,口勿上杨越言闭着的 唇,杨越言回应着路若培的口勿。两人都暂时放下了种种负担,只是互相的所爱之人,相互给予慰藉与温情。

     




   


不好意思啦,隔了这么久,还是短短的一篇,啊啊啊啊,写不出长篇了。

 其实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前还有一篇,写了一半,搁了好久,奈何文笔太烂,怎么接都接不好😭😭😭

   

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